close
昨晚聽你的口氣
似乎無精打采悶悶的
問你原來還在在意
fb那留言
你似乎誤會我了
打卡是公開的
不是我一直發嘍他
你抗議我可以簡訊他為何就不行
想想也對
我也答應他不再那留言
哈!你說對我一點都不在意
我想我們都是口是心非的
明明都非常在乎
也聊了過去原來我們真的誤會大了
曾經太年輕
不懂的溝通
導致分開
不過經過這幾年
有捨才能有今天的我們
什麼?你第一眼沒認出我
說實在我粉吃味
話說男人還是看外表的
真是膚淺的男人
不斷回看過去
覺得自己真堅強
懂得釋懷過去放下別人與自己的過錯
我想我會越來越幸福
不是用笑容敷衍自己
而是真正的開心笑
熬夜聊兩個小時半,我想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芋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