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生在我們家從小

就是輕描淡寫

所以對我生日本來沒太大期待

和姊妹近幾年的共識

只要我們生日不必多餘的禮物

一個蛋糕一頓飯 簡簡單單

可以不必用腦的快樂聊天

是件難得的事

真心對待 就是最好ㄉ禮物

~~~~~~~~~~~~~~~~

哈~沒想到你還記的我生日

一向低調過生日的我

你的出現真是意外的驚喜

剛好姊妹都在

藉由這次機會介紹給姊妹認識

或許是第一次

都不知道該怎麼介紹

因為總覺得怪

哈哈...真奇妙的說

好險第一次見面算是愉快的

今年真快樂我愛的人都在我身邊

沒想到姐晚上偷偷來我家要幫我慶生

真是太感動啦~人生有你們真的就很快樂

更何況擁有奢持的禮物...

一切的我安於現狀

很滿足也很知足

 對了還有阿姨的蛋糕~

像媽媽一樣疼我的阿姨

還有momo的媽媽~

都很疼我超感動

我真的很幸福很幸福

還有最疼愛我的媽媽

是我最愛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芋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