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跟朋友msn

他一上線就請我幫忙

買my card 點數

1000元五張

哇~當時我就覺得很奇怪

我回問你叫什麼名子

ㄟ~還答對

還問我最快什麼時候可以買到?

心理想...

還是打個電話確認

我真的遇到詐騙集團啦~

好險我夠了解她

過不到幾分鐘

我的姊妹也打來問她ㄉ電話

我說妳也被盯上啦~

哈哈~

雖然想補上草泥馬~

但想想算了

哪天我被利用那不是虧大了

我就黑了~

洗不清了~

ps:.偶而還是要多注意新聞

      新聞有在講都沒再看...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芋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